九逍

如果能为你做点什么的话

【礼猿/整理】汉化同人漫画合集

整理文件的时候发现一堆以前搜集的汉化本,本来没打算放出来,毕竟不是我汉化的。但是发现以前整理的资源基本都失效了,有点后悔没做备份。现在lofter和同人圈的状况都不太好,我不想那么多同好的心血消散在无法检索的数据里。

分享出来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让更多人看到创作者的心血,让这些心意和喜欢可以被记住被传递下去,感谢各位产量的太太和汉化组成员。以前的整理可以看我主页。

此整理包仅提供给各位同好交流分享,如果有相关人员觉得不合适,请联系我删除。

整理包约2G,共有63本,内部都有汉化组水印。解压码为礼猿罗马音+常用的礼猿日,7英文字母+4数字,共11位。

不要直接在网盘解压会被河蟹,下载后在解压软件选项里选择日语,否则会出现文件名乱码。评论会放备份,失效的话请联系,关于密码询问和乱码不会回答。

合集baidu(大文件两层压缩) 点我前往   提取码:tbie

分部蓝奏云(速度快)点我前往   提取码:b0f7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380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